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熠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带队在新都校区开展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按照上级研招考试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安全工作方案的要求,检查组听取了校医院、研究生院关于防控预案的汇报,前往各进出通道、发热考场、隔离考场、应急留观点等重点区域开展实地考察,对医疗保障、防疫物资储备、考生出入线路、隔离场所设置、突发情况处置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余小平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做好研招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要严格落实考试安全工作责任制,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樊均明指出,今年我校考点参考人数再达历年之最,社会关注度高,防控压力大,各部门要结合本次检查反馈的情况,进一步优化完善研招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准备工作,确保本次研招考试平安、顺利。

(研究生院  张熠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学报》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下一条:附一院风湿免疫科获“2019年度西南区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提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