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2021年元旦及春节福利物品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12月28-29日,校工会在新都校区蜂巢组织2021年教职工元旦和春节福利物品的发放。本次发放的物品包括盐源糖心苹果、高原有机大米、高原优质菊花、高原牦牛肉及高原土特产大礼包等共五项农牧产品。

 

国家实行精准扶贫政策以来,校工会每年都会结合上级工会和学校的扶贫任务安排,从对口帮扶地点凉山州盐源县、甘孜州甘孜县、乐山市金口河区开展 “以购代捐”活动,采购当地的优质农副特产,作为我校教职工的元旦和春节等节日的福利发放。

教职工们拿到又大又甜的糖心苹果、高原牦牛肉等物品时,心里都乐开了花,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和呵护的同时,也为帮助全省人民脱贫致富贡献了一份力量而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年终岁末的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关心与爱护,为学校发展积极做贡献,同时将继续为国家下一步的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贡献力量。

 

(毛启刚)

  

 

        

 

上一条:成医获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1年新春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