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杨檬琪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

1月11日,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帮扶项目对接座谈会在新都校区行政楼常委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学校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学院,扶贫办,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姜明军校长一行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明全面回顾了学校2020年在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发展、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开展情况。郝明指出,学校情系巴中革命老区,用心用情做好对口帮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各项工作。他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要聚焦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现实困难和迫切需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进教学力量援助、教学质量把关等帮扶内容,并落实好参与帮扶工作师生的安全和后勤保障措施,全力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快速健康发展出智出力。

姜明军对成都医学院在专科临床专业建设规划、申报预防医学新专业等方面的帮扶成效表达了感谢,并就巴中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在教学资源共享和师资队伍优化等方面的帮扶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座谈中,双方围绕教师委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帮扶项目,在专家援助教学、网络课程共享、兼职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定向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好消息!成医在这个关注智慧城乡的大数据大会上获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