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二届三次全委会总结年度党委工作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

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主持全会,20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报告。经表决,与会党委委员一致同意通过党委工作报告。

全会充分肯定了校党委2020年的工作。一致认为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对接四川教育“鼎兴之路”战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园安全保卫战,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有序推进“156”全面部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抓手,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科学部署医科大学建设,以专项整改持续整治为依托,不断提升内部治理能力,持续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委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党内法规,坚持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上率下、做好本职,锲而不舍推进医科大学建设。要切实弘扬担当精神,系统思考、全面评估学校发展情况,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学校2021年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工作,聚焦困难、问题和短板,围绕师生员工所急所盼所想,团结带领全校上下,锚定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一项一项抓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持续推动成医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围绕中心、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锚定第二次党代会的宏伟目标,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知难而进,奋力开创医科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以不负时代和师生的实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办、校办   殷科)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寒假及新春慰问教职工活动
下一条:汇智聚力 推动发展:学校举行2021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