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寒假及新春慰问教职工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

1月14日,艳阳高照,浓冬的成都透出春天般温暖。在寒假及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郝明率队前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公共教学中心及校图书馆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为教职工送温暖。

 

 

当天下午,郝明带队来到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座谈会的形式,为寒假及春节仍将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及困难职工送去关怀与问候;随后郝明一行人到公共教学中心及学校图书馆为困难教职工送去温暖和祝福。每到一处,郝明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在工会组织的帮助下,不断进取,创新创业,奔向幸福小康生活;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受访的教职工表达了他们对工会大家庭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爱惜身体,克服困难,积极创造健康、富裕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多年来,校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寒假及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关心困难教职工,及时把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送给教职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 “教工之家”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校工会  毛启刚)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届三次全委会总结年度党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