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资料来源:  作者:程保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点击:[]

为全面了解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师生到位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根据学校工作部署,3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唐平及在家校常委分两组带队对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各单位的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两校区,到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和职能部门,以及食堂、公寓、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教学准备、科研项目申报、实验教学保障、安全等方面情况。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查和迎接检查准备,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全校师生返校情况良好,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21年学校站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各单位要紧抓发展机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办、校办 程保晶)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新增2个国家级、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返校首日!校领导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