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校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3月11日,成都医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参会的正式代表为143人(包括学校党委常委11人),列席代表为48人,共计191人,列席代表为非正式代表的现任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由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梅挺主持。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实际,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微信)和线下现场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期间,各二级工会组织代表们进行了现场讨论,认真审议《成都医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成都医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成都医学院2021年度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 2020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和《成都医学院工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现场讨论后,各二级工会将整理汇总的讨论意见传送在校工会建立的“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微信群,供全体参会人员审阅和民主监督。

 

 

会议以线上微信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成都医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成都医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要点》、《成都医学院2021年度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 2020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和《成都医学院工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审议确认了《成都医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中关于“批准增设公共教学中心工会,同意公共教学中心工会推选许东民同志为该二级工会主席和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的事项;审议通过了《成都医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余小平通过微信群作了总结发言。余小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大会的各位代表以及为学校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全体成医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也迎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成医人充分践行了“玉汝与成,至善弘医”的成医精神,敢涉险滩、勇攀高峰,主动请缨、逆流而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社会发展进步贡献了成医力量。余小平强调,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代表们要主动作为,强化民主监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提高履职实效;全校教职工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当好“主人翁”,心系国家发展、教育改革、成医建设,以“三牛精神”开启新征程,希望大家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迸发不一样的力量,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让成医的发展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校工会 毛启刚)

 

上一条:护理学院赖莉副教授被评为“金牛区优秀政协委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