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赖莉副教授被评为“金牛区优秀政协委员”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艳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点击:[]

日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赖莉副教授被评为“2019-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及“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赖莉作为金牛区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相关会议和调研活动。她结合自身工作和行业特点,先后就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报告,并受邀参加政协常委会做专题发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经成都市金牛区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赖莉副教授被聘为成都市金牛区政协智库专家成员。

 

(护理学院 李艳琳) 

 

 

 

 

上一条:艾尔建学院到校交流医学美容教育培训合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