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悟透新理论,担当新使命: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杜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和四川省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主持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余小平讲话指出,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学校发展改革实际和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落实执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政协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担当新使命,悟透新理论,适应新要求,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余小平指出,2021年全国“两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国和四川省教育工作会议是全面提升教育工作质效的规划图和施工图,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入地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工作,贯彻好落实好。

余小平强调,2021年学校提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部署,以“双一流”引领带动学校内涵建设,高水平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大力推进新校区三期工程建设,推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学校2021年的发展任务重,挑战多,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拓展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锚定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努力奋进。

樊均明指出,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开启,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学校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围绕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余小平书记的要求,扎实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聚焦学校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新面貌、作出新成绩。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理论学习会。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21年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都医学院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