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二届四次全委会总结部署年度工作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点击:[]

3月22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2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会主持全会。

 

全会听取了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同志所作的《<成都医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说明》、校长樊均明同志所作的《成都医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校纪委书记董永超同志所作的《成都医学院2020年纪委工作报告》。经表决,与会党委委员一致同意通过两份《报告》和《党政工作要点》。

 

全会充分肯定了校党委一年来的工作。一致认为2020年,校党委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校上下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开启了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医科大学的新征程。

 

全会认为,两份《报告》全面客观,催人奋进,必将推动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果。《工作要点》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责任精准,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校党委班子要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保障作用。切实转变观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准方向、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抢抓机遇,聚集资源、提升内涵,善作善成、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果,回应广大师生所急所盼所想。狠抓贯彻落实,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以超前的思维、务实的举措争取主动,在困难中育新机、于挑战中开新局,确保25项工作要点落实落地,加快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达到更名大学的基本条件。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加快推进医科大学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党办、校办 殷科)

 

  

 

 

上一条:2021成都市首场“校企双进” 走进成都医学院
下一条:增进交流 共促发展: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成医附小参观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