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任务布置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琴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

3月25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潘克俭出席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坪主持。

会上,黄坪对《成都医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方案》(成医〔2021〕27号)作详细解读,就专家组回访内容重点、回访方式、回访日程安排及各项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

 

潘克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回访,是对一年多来学校本科教学整改工作的集中检阅,也是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鞭策和激励,全体教职员工要同统一思想、确保认识到位。他明确提出两点要求:严格落实《成都医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专家回访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根据审核评估时专家提出的问题,结合高等教育发展面临新阶段、新理念和新格局,认真总结改革措施和主要成效,及时更新数据,完善审核评估整改总结报告,进一步明确今后本科教学努力方向。

 

(教务处 杨琴)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排舞先进单位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第一附属中医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