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排舞先进单位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zeng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4日,为推动排舞健康、规范和持续性发展,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报请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同意,对全国2020年度排舞先进单位、杰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成都医学院被评选为2020年度排舞广场舞先进单位,学校体育部任伟主任被评为2020年度排舞广场舞先进个人。

 

学校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排舞运动健康、有序、科学发展,在多项高水平赛事中有所斩获。

 

 

 

(公共教学中心 曾婉玲)

 

 

 

上一条:今天,成都医学院15位“无语老师”长眠四川省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园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任务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