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一行来校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薛聪 卜舒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

5月8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昌家杰、学工部部长陈士良、校团委书记闫晓倩一行3人来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书记郝明、副校长王计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昌家杰一行前往校史馆调研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成都医学院历史悠久,转隶后也始终保持军队办学优良传统,为其他部队转隶院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昌家杰一行参观了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人体生命馆。昌家杰认为,成都医学院人体生命馆不仅为在校大学生和社会大众提供了一个科普医学知识的平台,还将人文教育贯穿始终,让参观者们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刻地思考,对培养仁爱和感恩之心,提升人文素养,促进“三献”工作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昌家杰表示,成都医学院与南方医科大学前身都是部队院校,两校也同为医学高等教育单位,希望以后在各个方面都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校团委 薛聪 卜舒)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 “奋斗的青春·向上的力量”青年先锋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