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赤峰学院来校交流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张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

5月10日,赤峰学院校长雷德荣、副校长徐振军一行8人来校调研。学校校长樊均明,副校长潘克俭、王计生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调研。座谈会由潘克俭主持。

 

雷德荣对赤峰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来访背景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成都医学院作为四川首家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高校,在临床教学及医院管理具有丰富的经验。他希望,成医能够在临床医学专业建设中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樊均明对赤峰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强调,作为地方高校在发展过程中具有一些相似的问题,双方需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分享经验、共谋发展,为中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重点就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临床专业认证、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前,雷德荣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赤峰学院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改革与发展规划处、教师发展教学评估中心、各附属医院及我校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决赛模拟 出征动员:成医积极备战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