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作者:王地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余小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江先文主持开班典礼。

 

余小平指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党的血液鲜活,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性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时刻举办培训班,意义更为重要。

余小平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解决“为何入党”的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用实际行动体现思想上入党。二是珍惜培训机会,解决“为何要学”的问题。把培训当成一次提高理论素养的思想历练。三是提高理论素养,解决“如何去做”的问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对标先进党员,解决“如何做好”的问题。要对照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在同学中、教职工中起到正确的导向和示范作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

 

余小平希望全体学员,对照习总书记“希望当代中国青年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的殷切期盼,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中,自觉培养高尚品格,实学实干,通过不断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余小平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党的性质和宗旨》。接下来的两周,704名参训学员将分为5个教学班,通过理论学习、讨论实践、考核和总结等环节完成本次培训学习。

学校各分党校负责人、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其余学员在教室同步观看开班典礼视频,共同参加第一堂党课学习。

 

(党委组织部 王地娟)

 

 

上一条:学校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专题调查研究
下一条:决赛模拟 出征动员:成医积极备战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