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甘孜县人民政府县长其太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资料来源:  作者:李志仁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8日,甘孜县人民政府县长其太率县委宣传部、发改局、格萨尔王城管理服务中心、政府办等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江先文,学校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江先文主持。

 

座谈会上,郝明就学校基本概况及对口帮扶甘孜县几年来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体回顾。其太对成都医学院连续几年来援藏助甘帮扶成效表示感谢,就甘孜县县情、“亲戚”联络、发展现状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下阶段帮扶工作提出了深度交往、深度培养、深度援助和深度合作的希望建议。

江先文表示,今后学校将在驻村干部选派、帮扶项目精准对接、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接续发力,全力支持甘孜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郝明强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将在人才培养、智力帮扶、支医帮扶、产业帮扶等方面充分发挥医学院校特色优势,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与甘孜县人民政府县长其太一行合影

 

(扶贫办 李志仁)

 

 

上一条:加强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成医在四川省第九届“导航名师”高校创业指导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