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作者:尹建君  编审:蒋继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点击:[]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好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的通知》要求,7月20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安贺庆同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四级调研员蒋鹏同志、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蓝嘉陵同志莅临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剖析巡视反馈问题、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为主题。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领问题、明晰责任,理清思路、推进整改的预期目的。

会上,余小平同志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帮助完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班子、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既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查问题,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原因,见人见事见思想,贯彻了整风精神,凝聚了抓整改的思想共识。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余小平作总结讲话,并对抓好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余小平强调,班子全体成员既要从学校党委的角度、也要从分管工作和自身的角度,全面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二是以上率下抓实效,切实做到巡视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三是持续巩固重长效,把抓整改和日常工作、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 尹建君)


上一条:重走长征路 翻越夹金山:成医举行2021年学工队伍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第一届四川省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