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及时为河南特大暴雨灾害受灾学生发放特殊困难补助

资料来源:  作者:程兰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点击:[]

近日,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机制,及时摸排了解学生受灾情况。

各学院辅导员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深入了解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及家庭受灾情况,全面掌握了13名河南籍在校学生的情况。经各学院细致排查,共有8名学生及家庭不同程度受灾,有的学生家里房屋受损;有的学生家里农作物被淹,今年收成受到影响;有的学生家中大面积渗水,家具家电损坏,只能借住在亲戚家。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第一时间进行汇总与核实,在财务部门密切配合下,根据受灾程度,对他们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资助。鉴于灾害突发,学校21号启动应急预案,23号下午特殊困难补助已经发放到学生卡上。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密切关注暴雨灾害发展情况,同时开通面向河南受灾学生的心理支持服务热线,与受灾学生一道齐心协力攻克艰难!


(学生工作处 程兰)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重走长征路 翻越夹金山:成医举行2021年学工队伍暨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