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资料来源:  作者:赵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

近日,由《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编委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吴霜老师的微课作品“缺氧的评估——血氧指标知多少”荣获全国一等奖。

自比赛开展以来,全国各高等医学院校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共有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的87所高校参赛,提交1150件作品。经相关学科专家认真评议、主办单位审定及公示,评选出一等奖44名,二等奖85名,三等奖86名,以及教学风采奖、教学设计奖、制作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若干。

据悉,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顺应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趋势,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是在各大高校颇具影响力的重要赛事,也是各专业教师们的重要交流展示平台。


(护理学院 赵丹)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6个奖项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 调研推广学校智慧康养示范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