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6个奖项

资料来源:  作者:张维强 陈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学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张婷、杨勇老师和来自大健康智能工程学院、临床医学院的雷康丽、司元情、杜豪杰、顾润、米明辉同学所组成的团队参赛作品《走进射箭文化》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双面免疫——“我们是英雄,也是反派”》、《儿童住院康复智能管理平台》、《塑料怎么了》、《京藏舞冬奥》、《基于增强现实技术(AR)的组织形态学辅助学习系统》共5件成医选送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学校有9支队伍入围国赛。国赛共分为6个赛场,采取“云评审、云答辩”的方式进行,全国各地的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

据悉,大赛自2008年开赛,每年有超过2/3的本科院校参赛,竞赛项目目前设有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设计(普通组/专业组)、数媒动漫游戏、数媒微电影、数媒民族文化元素,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等类别。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本次参赛由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获奖成果是学校实践育人成果的体现,为学校长期位列学科竞赛排行榜前列作出了贡献。


获奖项目名单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张维强 陈涛)

上一条:“让学生做学习的主角” :药学院研究生案例教学探索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