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资料来源:  作者:孙刚峰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领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工作人员,看望慰问长期坚守在校园一线的安保人员,并代表学校送去了中秋节月饼等慰问品。

郝明对安保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守一线岗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体安保人员以校为家,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相关防疫措施,严防死守,严把校园进出关,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当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内疫情反弹的风险依然存在。郝明要求安保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校门管控规定,强化校园巡逻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孙刚峰)

上一条:向藏区人民的好“门巴”学习:成都医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谭晓琴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 实现校院互利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