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 实现校院互利共赢

资料来源:  作者:张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

9月1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王计生召集8家共建直属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召开共建工作沟通会,会议由王计生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共建直属附属医院工作的开展应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及文件执行,各医院应根据自身发展特色及与学校的协议积极推进合作共建工作。学校下一步将以量化的形式对各医院贡献度进行考核评价,做到理顺管理机制,提高合作效率,为建设医科大学和实现区域医疗水平的提升奠定基础,助力双方的共赢与发展。

唐平强调,各单位应以建设医科大学为目标加强共建直属附属医院的运行体制机制建设,在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抓好落实、取长补短,即刻启动第一轮合作评估考核,积极有序推进各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实现校院互利共赢。

此外,会上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医院发展研究中心、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分别对与各医院合作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阐释,各共建直属附属医院分别就当前合作困境及合作愿景提出看法。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下一条:学史力行办实事 校院携手送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