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队赴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殷科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  点击:[]

1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周京国带队赴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实地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党委副书记唐宏川陪同检查。

余小平一行认真听取了第一附属医院近期采取的疫情防控举措,详细询问了医疗服务保障、隔离场所设置、病区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先后前往检查了普通核酸采集区、黄码人员核酸采集区、门诊医疗区、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对核酸检查流程、患者就医流程、发热及黄码人员就诊流程、学生管理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督导。

周京国要求,要充分发挥大学附属医院优势,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规程、指南,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加强就诊患者引导;所有医护人员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院感防控要求,保障医务人员及患者安全。

余小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员、全程、全院“零感染”;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分级分类做好临床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认真细致充分做好各项准备,为学生、患者及陪伴提供必要生活保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殷科)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学校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关于成都医学院疫情防控应急状态期间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