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长樊均明检查指导新都校区、第一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程保晶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7日下午,校长樊均明在新都校区和第一附属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罡陪同检查。

在新都校区,樊均明在西大门处认真询问入校流程,并指出入口处安保人员工作强度大,近期温度骤降,一定做好御寒保暖工作。随后,樊均明在学校总值班室、校内超市和小西门外商铺走访查看。

在第一附属医院,樊均明先后在医院总值班室、医院入口、急诊科、发热门诊走访查看。刘罡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

樊均明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 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政策规定要求,坚决严守校园“外防输入”各关口,坚决遏制疫情向学校扩散蔓延。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程保晶)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多措并举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学校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