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集体”表彰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点击:[]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给予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我校荣获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集体”,刘洪、钟原、唐晏、李志仁、唐旭、瞿熠、王松荣获“嘉奖个人”。

2015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结合民族地区需求,积极部署并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各项工作,对口帮扶2个贫困县7个贫困村,结对帮扶贫困户232户,累计选派9名援藏援彝干部赴甘孜县和金口河区挂职驻村,在驻村帮扶、教育帮扶、人才帮扶、智力帮扶、产业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专项奖励中,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共评选了32个“记功”集体,72个“嘉奖”集体,73名“记功”个人,447名“嘉奖”个人。

目前,学校仍有2名干部奋战在驻村帮扶工作一线,持续开展学校的对口帮扶工作,努力发挥高校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作用,积极推动甘孜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汲取精神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成医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条:成医附院新增区体育中心核酸检测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