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筹备成立成都医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杜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筹备会。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校各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统战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委统战部关于成立学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筹备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筹备和成立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郝明表示,学校归国华侨联合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是学校党委联系学校广大归侨侨眷、新侨和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也是汇聚学校发展合力的重要抓手。各党委(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政治引领,促进凝心聚力;注重密切联系,提升工作效能;强化作用发挥,充分凸显优势等三方面着力,确保筹备和成立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郝明强调,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心”工作定位,以加强统战工作制度机制建设为重点,以拓展统战工作平台载体为要点,不断推动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悉,根据成立侨联和欧美同学会的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学校将在4月底前完成组织会员登记、产生会员名单等系列工作,并在2022年6月前适时召开学校侨联和欧美同学会的成立大会。


(文/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图/周靖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获5项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速览!成都医学院3月新闻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