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张涛家庭获评“四川省五好家庭”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近日,从四川省妇女联合会获悉,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四川省妇联、省文明办表扬了一批四川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和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科技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涛教授家庭获评“四川省五好家庭”。

张涛教授2005年从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来我校工作。在17年的工作中,他爱岗敬业,勇攀医学高峰;在家庭生活中,夫妻和睦、孝敬老人,共创幸福和谐家庭;在社会生活中,团结友善、助人为乐、热衷公益,受到同事和社会好评,多次被评为 “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此前,校工会推荐张涛家庭曾获“新都区五好家庭”“成都市五好家庭”。

据悉,张涛家庭是今年成都市唯一获得“四川省五好家庭”的高校教师家庭。张涛家庭的获奖进一步彰显我校在“家庭、家教、家风”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同时也映射了成医人“家和事业旺,家和万事兴”的共同愿景。

 

(校工会(关工委) 毛启刚)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