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完成2022年夏季首批实习生进点工作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曹丽萍、李凌锐、杨蕾、于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5月24日,2022年夏季实习生进点工作正式启动。2022年夏季实习交接工作涉及学院有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覆盖了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预防医学、生物技术等18个专业方向,共计2200名实习生奔赴省内外40余个实习教学基地开始毕业实习工作。

本次进点工作做到了组织严密,安排合理。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潘克俭为组长,教务处统筹协调,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及各二级学院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工作任务,对实习的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安全管理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安排。

经充分协调、周密计划及严格实施,首批实习生已顺利到达实习基地报到并积极参加了实习生岗前培训。据悉,教务处将于6月16日组织开展第二批实习生进点工作。

(教务处 曹丽萍 李凌锐 杨蕾 于思)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与新都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基础教育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下一条:张庆莲教授团队在药学顶级期刊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上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