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与新都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基础教育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5月25日上午,成都医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基础教育心理健康研究中心”签约授牌活动在新都一中举行。活动旨在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为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同时推动新都区域心理健康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学校副校长王计生,新都区教育局副局长曹晓峰,新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刘旭东参加签约授牌活动。

活动中,王计生与刘旭东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学校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崛村与刘旭东共同为基础教育心理健康研究中心揭牌。

签约授牌仪式上,刘旭东介绍了我校与新都一中的合作交流情况,对前期开设的选修课和建立教学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基础教育心理健康研究中心”为契机,加强双方持续性的交流与合作,落实合作协议,实现优势互补和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王计生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的办学历史。他指出,在新都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成都医学院立足新都区,在新都的教育、医疗等方面积极得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成都医学院仍将在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政府的共建协议下,力争早日建成成都医科大学,打造成都北部区域医疗中心,继续服务于新都区的教育和卫生事业。他表示,成都医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环成都医学院”基础教育合作框架。尤其与新都一中的“基础教育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建设,要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多提供平台,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同时,要在心理健康教育与中学生职业生涯培训上,同新都一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曹晓峰指出,校地合作有利于教育事业发展,目前新都区基础教育基数大,急需开展类似的合作模式,希望能够广泛宣传此次活动,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学校参与其中,共同开发优质教育资源去推进新都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  凌江)




上一条:乐山师范学院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学校完成2022年夏季首批实习生进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