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乐山师范学院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资料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

5月25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乐山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尚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驻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永超主持座谈交流会。驻校纪检监察组、学校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董永超代表学校对彭尚源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从军队整体移交地方后的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情况以及驻校纪检监察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从五个方面就抓好高校的政治监督进行了交流。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彭尚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等工作情况。他希望,通过此行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两校可以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队伍建设、具体做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一起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路径。

座谈会上,双方就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师生廉洁教育、纪律规矩建设、审查调查、机关党建、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纪检监察队伍的友谊,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扩展了纪检监察工作视野,为打开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格局创造良好的条件。

19813

27462

座谈会前,彭尚源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学校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校纪委办公室 郑小梅)




上一条:访企拓岗 促就业 | 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队走访科伦药业新都基地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与新都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基础教育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