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廉洁文化实践教育

资料来源:  作者:杜茜、郑小梅、向泽敏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

5月2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组织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开展廉洁文化实践教育。

17C4C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全体参学同志在讲解员带领下,认真参观序厅、“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明镜课堂”等四个主要展厅,集中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廉洁文化教育以及党史教育、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近年来,学校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过集中学习、实践教育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生廉洁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作廉以修身、廉以养德的表率,深入推动崇廉尚洁、崇实重干、崇德向善的时代新风在学校落地生根。

据悉,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由省纪委监委统筹谋划,省委教育工委牵头组织,成都理工大学具体承建,全省高校共建共享,是目前国内高校中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廉洁文化主题展馆。

(文/杜茜、郑小梅、向泽敏,图/周靖静、周小刚)

上一条:访企拓岗 促就业 |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两所共建附属医院
下一条:四川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