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贺阳春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

为了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4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会议。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潘克俭主持会议。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以及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安全工作的领导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965EBF3FB54A31FE73FC1C89EE77D99_750_750.jpg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解读了《2022年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方案》,方案将安全隐患的整改分为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的整改任务,并且明确了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学校派出参加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阳泰、宋海星两位实验室主任做了相关的经验分享,既介绍了其他高校好的做法,又提出了整改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34ADD173AB48B201D68E8F58099FA7A_750_750.jpg

樊均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将立行立改与长期坚持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要学习借鉴国内外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先进理念,细化安全管理制度,融合搭建虚拟仿真等实验室安全培训教育平台;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联动整改,简化、优化管理流程,提高整改效率,做到主动作为,细化任务清单和缩短整改时限,高效推进整改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贺阳春)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