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招生工作,6月15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校长樊均明,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相较过去,今年学校开始停招专科,且增加了外省招生计划。此次调整主要是依据学校建设医科大学的内涵要求。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通报了2022年学校招生计划情况,对录取通知书分装资料进行了介绍。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预装书签设计理念。

樊均明指出,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收到来自学校的第一份礼物,是专属于成医的独特文化名片,学校要充分展示特色、传达精神,并针对通知书如何与校训相融合、与在线图书馆相结合等作出指导。樊均明要求,全体参与学校招生工作的人员,要严守本份,尽职工作,认真做好招考问答和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做好基础保障,顺利完成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王计生指出,学校不仅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还要科学决策各省市招生专业和计划。

陈喆对今年外省考生来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招生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给出了建议,建议相关部门要做好预案,提前预判,做好应急准备。


(凌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