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课程入选首届四川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评选结果,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罗勤老师主讲的《体外诊断产品开发机会的识别》入选首届四川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是四川省医学院校中唯一入选的就业创业指导金课。

据悉,本次金课评选活动分为校级评选、片区评选、省级评选三个阶段,历时3个月。参评课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课程思政育人价值本源,内容既涵盖生涯规划、简历制作等传统主题,又涵盖对新行业、新业态、新职位的思考探索,符合时代特征,多主题、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水平和教学风采。

下一步,学校教务处将和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对首批省级就业创业指导金课进行统一打造,充分发挥省级就业创业指导金课价值引领、靶向驱动、启发浸润的特殊功能,争取10月底前面向全省高校师生推广使用。


(教务处  赵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2年省外本科批次录取结束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获批2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