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获批2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名单,我校“成都医学院——迈克生物体外诊断试剂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成都医学院大学生校外药学实践教育基地”2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473号)精神,经过高校申报和专家评审,本次获批立项的四川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共100项。

近年来,成都医学院始终坚持“强实践、重能力、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推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加强基地建设,规范基地管理,取得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已经获批5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学校将以此次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实践育人水平。


(教务处  赵静)



上一条:成医课程入选首届四川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
下一条:成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蓉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厅市共建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