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完成2022年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点击:[]

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近日,学校圆满完成我省本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1022人,其中理科992人,文科30人。

据了解,2022年学校共有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儿科学、中医学、预防医学、医学检验技术等7个专业在我省本一批次录取。从投档情况来看,学校理科调档线552分,高出四川省本一批次控制线37分;投档分数排名川内省属高校第4名,同类院校前列。文科调档线549分,高出四川省本一批次控制线11分。

温馨提示:录取考生可登陆成都医学院首页进入“2022年新生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发出,考生请注意查收。


(学生工作部(处)  凌江)

上一条:成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蓉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厅市共建等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