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部署,7月8日,学校在提前录取批次完成了临床医学(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预录取,共录取考生52人,其他批次录取工作将陆续进行。

按照《关于印发四川省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卫人教函〔2022〕83号)要求,学校预录取考生,将由各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与考生签订《2022年四川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及就业协议》。凡未签订培养就业协议的,一律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学校将不予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且不予新生学籍注册。所有预录取情况可登录成都医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


(学生工作部(处) 凌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完成2022年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成医教师在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