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资料来源: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委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职能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批复同意,11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党员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采用“1个主会场+5个投票点”的模式,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按照有关选举的规定和程序,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中共成都医学院机关委员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以及机关党委补选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严格按照补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李勇文、李晓庆、杨平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回望新时代波澜壮阔的非凡十年,深切感受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

选举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补选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选举结束后,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及联系指导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上级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补选工作顺利完成,不仅为机关党委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机关党委将继续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的功能定位,持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四型机关建设,扎实有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细落实,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十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