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十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祝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十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潘克俭、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余小平指出,全校上下需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到知己知彼,精准施策,有的放矢的指导学生找到匹配的岗位。

潘克俭要求,要分类研判,根据就学、就业、创业三类学生,详细制定工作方案,进行精准的指导工作。同时,充分追踪调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实时优化学生培养过程。

王计生指出,充分贯彻落实教育部会议精神,按照书记校长要求,进一步细化压实责任,结合各专业自身特色,上下联动,实现就业预期。


(学生工作部(处) 祝小)




上一条:四川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