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调研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21日,成都医学院校长潘克俭,副校长张涛到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调研。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数字健康产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医学信息工程教研室、健康管理教研室、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学院副院长刘永贵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5个本科专业建设及MPA硕士点的建设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方向、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数字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梅挺围绕健康养老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工作成绩、智慧医养领域发展状况,平台与地方政府、医院、企业等合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围绕具体学科、人才培养及发展构想等进行了积极发言。

听取汇报后,潘克俭强调,学院要统筹管理,明确发展方向,以大数据中心为核心平台,推动科研工作不断进步;要秉承开放的办学理念,积极进行校企、院企、校校合作与交流,实现专业、学科的更好发展。

张涛指出,要激发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以专业建设促进学科建设;要打造特色亮点,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和特色,凝练科研方向、建设科研团队;要开放合作,校企融合,引入行业导师共建专业、学科。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刘晓琳)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全省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知识和技能竞赛获佳绩
下一条:创新举措 助力发展: 校领导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