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工队伍坚守一线 夯实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11月23日以来,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实施连续五天的闭环管理。在此期间,校内师生一律不外出,教学工作调整到线上进行。学工队伍坚守校园一线,将学校的关心与关怀传递到学生心中。

为深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了解学生心声,辅导员们居校办公,多名辅导员住进学生公寓,与学生在一起共同面对疫情。在分管领导带队下,各学院辅导员每天深入学生寝室、图书馆、教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学生的困难与问题,解释学校的防疫政策,开展安全教育,督查学生每日核酸检测情况,并对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交流谈心。

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等人走访学生公寓、查看学生公寓自习室、探望入住学生公寓的辅导员、深入蜂巢体育馆等场所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王计生要求,全校学工队伍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导向,贯彻“为了学生”“依靠学生”“服务学生”的育人理念,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一线开展工作,在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不断提升育人成效。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学校加强安排部署 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