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新年伊始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进行走访慰问

资料来源:  作者:唐文静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点击:[]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带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等单位(部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一线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余小平、潘克俭向工作在一线的老领导、老党员、疫情防控人员和困难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发放了慰问金。校领导关切询问了老干部和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为学校加快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深入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赞扬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走出困境;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要充分领会贯彻上级相关政策,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进一步传递到了困难党员和群众中,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文/唐文静 图/周靖静)


上一条:学校在“2022年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真抓实干谋发展 竞进有为谱新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