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在“2022年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刘林奇 唐靖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团员学生主动参与到“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了2022年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成都医学院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选派校级学生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通过评审组最终评审,我校多名学子荣获佳绩,获高校组个人一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

一等奖 叶李靖 《我们是,成都青年》

一等奖 陈春玉 《激扬青春,奋斗有我》

一等奖 花飞扬 《建团百年,青春向党》

三等奖 陈美玉 《城市更友好,青年更有为》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学生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号召全体团员学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此次获奖是对成医学子思想政治素养的肯定,在新时代背景下,学校会继续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全体成医学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主动担当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 刘林奇 唐靖汶)


上一条:成医6个社会实践集体和个人获成都市大中专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表彰
下一条:新年伊始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进行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