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资料来源:  作者:王鹏军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点击:[]

117日,党委书记余小平慰问了一直坚守在实习、科研岗位上的留校学生,并送上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春节前夕,因实习、科研工作需要,新都、天回两校区有多名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其中有些同学主动请缨坚守在医院最需要的岗位。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做好留校学生服务及各项保障工作。学校组织了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了解留校学生的需求,解决他们的问题与困难,现场发放了新春大礼包,领导、老师们与留校学生一起吃蛋糕,给留校学生留下温暖而难忘的回忆。

余小平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她提醒同学们要惦记着家乡的父母,经常与他们保持的联系。余小平希望留校的同学认真做好实习、科研等工作,祝福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走得更远、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成医新增1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慰问 向坚守岗位的成医人致以新春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