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慰问 向坚守岗位的成医人致以新春问候

资料来源:  作者:胡琪茂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点击:[]

春节前夕,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潘克俭、副校长唐平带队走访慰问8所直属和共建直属附属医院坚守在临床一线岗位上的医务人员、校内在岗工作人员和留校师生,并送上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相关同志随同慰问。

余小平带队前往第一附属医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新都区中医医院)、附属中医医院(青白江区中医院),与医务人员交流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真诚无私的付出,嘱托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预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13601

潘克俭带队前往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附属肿瘤医院(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郫都区人民医院),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关心医院建设发展,了解院区建设、学科建设、疫情期间医疗工作开展等情况,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持续加大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推进力度,共促发展进步。

唐平带队前往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附属老年医院(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深入医院和医务人员工作一线,关爱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医院新区建设情况;带队走访慰问校内在岗工作人员,关心了解在岗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在此次慰问中,校领导不仅向各附属医院和校内工作人员送来了学校的关怀,还受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托,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为医院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胡琪茂 图/王海川 周靖静 胡琪茂)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下一条:成医6个社会实践集体和个人获成都市大中专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