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思想政治工作获评多项全省成果

资料来源:  作者:杜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试点院(系)”、“第三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学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获批全省高校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牵头申报的《基于“治未病”理念的大学生心理问题三级预防体系构建与实践》(心理育人)、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庆牵头申报的《红医精神融入地方高校医学生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实践育人)获批第三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据悉,本次全省共遴选产生52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和7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这是继学校近年获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学校获批2项第二批全省高校思政工作培育项目后,思想政治工作再次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

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关键,切实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方式,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夯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获评立项为契机,全面统筹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的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不断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贡献积极的成医力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两项《质量报告》应用案例入选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优秀案例
下一条:成医新增1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