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泰国易三仓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

3月9日上午,泰国易三仓大学副校长Verayuth Boonpram、Kitti Phothikitti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就校际合作交流进行洽谈,并举行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博士生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学校校长潘克俭,首批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受聘博士生导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办公室高力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表示将严格按照培养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开展。

Verayuth表示,自泰国易三仓大学和成都医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合作项目有序推进,进展顺利,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密切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两校共同发展。

潘克俭对泰国易三仓大学在提升我校师资培养和博士点建设方面提供的有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牢联合培养人才的质量关,在此基础上全面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搭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校际交流合作平台,开拓创新,互惠共赢。

两校互赠礼物


会上,Verayuth为我校首批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受聘博士生导师颁发了泰国易三仓大学博士生导师聘书。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前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进行访问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