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前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进行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王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

为共同搭建生物医药行业领域的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产教创新联合体,3月7日,学校副校长张涛带队前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访企拓岗,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访问交流,对外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等一行5人共同前往。

张涛就学校发展状况及现状作简要介绍,并提出校地企三方可在高端产业人才引进及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高校教师及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张涛表示,期望能够进一步提升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引智水平及人才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为成都市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一定的人力资源和技术保障。

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分管副主任李明对双方合作表示支持,期待能够尽快就相关合作实施落地,并建议成立双方合作工作小组,定期定制工作推进计划确保合作内容落到实处,进一步促进学校及生物城生物医药行业相关企业的发展。


(科技处  王娜)


上一条:附二院(成华区癌症防治中心)成为“国家标准化癌症筛查推广与管理中心”试点单位
下一条:泰国易三仓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