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樊均明教授获评“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优秀专家”

资料来源:人事处  作者:宁瑞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表彰了为四川省各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的专家、个人和单位。其中,樊均明教授作为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优秀专家,成都医学院作为专家智力服务基层派员单位表现突出,获得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报表彰。

樊均明教授从事肾脏科临床及科研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糖尿病肾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狼疮性肾炎的诊治。对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肾脏病、循证肾脏病学、肾脏纤维化的研究具有高水平的造诣。樊均明教授2017年开始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先后多次参加专家智力服务基层活动,他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获得基层受援单位和四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高度认可。

据悉,四川省专家智力服务基层活动已累计带动全省万余人次专家赴基层一线开展智力服务,为我省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选树表扬优秀典型,激励更多专家、个人和单位做好专家智力服务基层工作,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边慧敏等30名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优秀专家、常华等30名专家智力服务基层表现突出个人、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30家专家智力服务基层表现突出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人事处  宁瑞红)



上一条:樊代明院士来校作“疫后医学发展的思考和整合医学纵论”学术讲座
下一条:“天府成医杯”四川省第八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