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潘克俭教授当选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院校教育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

资料来源:老年健康学院  作者:张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点击:[]

3月29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院校教育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主办,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院校教育分会、成都医学院联合承办,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共有100余人参会。该学会党支部书记陈运奇、副秘书长赵继承,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分会常务委员兼总干事、成都医学院老年健康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林琳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陈运奇宣读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院校教育分会筹备换届批复。林琳教授做了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院校教育分会第一届工作总结及换届筹备工作汇报。赵继承宣读了《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和选举办法。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依据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章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院校教育分会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其中会长1名,副会长9名,常务委员28名,总干事1名,副总干事2名,潘克俭教授当选院校教育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林琳教授当选分会总干事。赵继承为潘克俭教授颁发第二届分会会长证书。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会长范利通过视频,向新当选的潘克俭会长及各位副会长、常务委员及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从事老年医学、老年保健学的工作者、为筹建分会尽心尽力的各位专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范利指出,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院校教育分会自成立以来,通过资源整合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建章立制,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卓有成效,并为中国老年医学人才培养和教育贡献了应有的智慧力量和学术支持。她表示,分会换届后,学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分会的工作,并殷切希望院校教育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在潘克俭会长的带领下,发挥专业优势,群策群力,创新进取,不断提升我国老年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的整体水平。

潘克俭教授表示,感谢学会领导和全体委员的信任与支持,未来一定会在学会的指导下,遵照学会章程和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分会会长职责,不负期望,与新一届分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一道,“抓扩容、促提质、优服务、创品牌”,以专家资源为依托,以创新发展为己任,互相学习,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分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邀请了沈阳医学院医养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徐卫华教授作题为《探索创立医养教育体系建设医养健康学科专业群》的学术讲座,并与全国老年医学工作者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老年健康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张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3项
下一条: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探索校企协同模式: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检验医学院赴广州医科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